亦山

且任烈烈慰平生

垂死病中惊坐起
光顾着磕饼饼我错过我老公生日了
时间线混乱的很,这时候的天天应该在训练营吧(心虚)
迟来的生贺(不算)




生日都在明媚盛夏,合该一辈子灿烂鲜活

你真是好会挑哦,利奇马没有波及到广州,广州还是一如既往的火热天气。不过男孩子是应当多流流汗。


17岁啦,不是小孩子了,剑圣锋芒一如利刃出鞘,你会成为最出色的剑客,一切鲜花荣誉都将会属于你,所以不要着急。


不要打架哦,在训练营要和同学搞好关系,尤其是那个叫喻文州的,他会与你一起走很长的路,有心事也可以与他讲


不要挑食,秋葵也要吃。半大小子正在蹿个头,将来176是要被叶秋笑的。



想和你做朋友。上线骂我一句菜鸡,然后带我一块抢boss。
这个年纪的少年荷尔蒙泛滥,蓝雨里头女孩少,交女友要带给我看一看。



哦,记得不要那么多话啊,女孩子会被吓跑的。


17岁的男孩眼里应当有星河和万里征途,眼神熠熠生辉,瞧一眼都会被灼伤。更何况你是那么明媚的一个人。是大家的小太阳


现在希望你做小王子。要出去看看世界,永远单纯,善良。玫瑰是你的,狐狸也会是你的。


哦,最后。
记得提防微草。

黄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