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山

且任烈烈慰平生

若是表白

(三岁脑子)马尔福表白


“或许是我在胡言乱语。”德拉科垂下眼睑妄图盖住眼角的一点红。


他是刚哭过,如今泪痕未褪,眼中还是雾蒙蒙的一片水汽。

哈利是原因


胖夫人兴许是瞧出了马尔福身上那一丝的不对劲,大发慈悲的放了他进来


如今他的手死死地把住格莱芬多休息室的门框,把哈利困在了屋里头。


格莱芬多们不在,四周静寂,只剩下他们两个的呼吸和篝火燃烧的声音


“我一直在想,或许有那么一天,我能让你对我爱我”德拉科顿了顿,继续说


“但我不想再等了”

“哈利波特,我有点喜欢你,但仅仅就是一点而已。”


哈利靠在另一边的门框上抱臂看他,听他吞吞吐吐的讲完后,皱起了眉头


“你醉了,马尔福。”他推开眼前人。“我还有课,就不陪你开玩笑了。”


德拉科却不给他这个机会,在哈利推开他的那一刻德拉科反倒伸手把哈利拽到了怀里。


“你还讨厌我吗”

“若是不讨厌了那就算承认是喜欢我了。”




哈利表白


刚刚训练完的哈利从魁地奇球场急匆匆的奔向魔药课教室。

躲开了罗恩,避开了赫敏。大汗淋漓的波特甚至没来得及给自己擦擦汗


于是他肥肠幸运的

刚刚好

堵住了抱着课本的马尔福先生。


“波特,我觉得你应该擦擦你的臭汗,然后再来见我”皱起了眉头的德拉科这样说着。

“你的两个跟班没来?”德拉科像是有什么大发现似的挑衅的挑起了眉毛。


“你不也是?克拉布和高尔终于放弃你这个可怜的自大狂了?”哈利不甘示弱的回击。


非常好,非常正常的互怼开场。哈利心里想 。那么接下来......


“你下周有时间吗,不然我们一起去破釜酒吧”哈利瞪着晶晶亮亮的眼睛看着小马尔福


“我们的蠢波特终于知道要找我帮忙了?”

攻击性选手德拉科先生先是摆出了一副不屑的神情。


“等等??!”

好的,我们可以看到德拉科先生的心理认知正在迅速崩塌,他的脸上开始出现由不屑到疑惑到不可置信怀疑自己等多种神情的转换。

非常好,德拉科先生不愧为一名优秀的纯血统巫师,他迅速调整好了自己五彩缤纷的神情,镇定自若的翻开了课本。


德拉科选手的声音虽然在颤抖,但,这并不妨碍他的冷静自持。

毫不慌张的小马尔福先生,眼睛紧紧盯着课本,慢条斯理的开口

“为什么要邀请我去?”


哈利的脸涨得有点红

但他闭了闭眼,壮了壮胆,以早死晚死都会死的心态。

将攥了一上午的表白纸条递了出去。


表白纸条有些皱,字迹也晕的有点模糊。

但这些都没什么关系。

因为

就在纸条递出去的那一刻,清醒稳重的德拉科,鼓足勇气问了一句

“你是不是喜欢我”

声音之大,百里之内,惊飞鸟兽。


向哈利飞奔过来的罗恩顿住了,被高尔拦住的赫敏疯狂了。克拉布望着这一切,愣的一句梅林脱口而出。


哈利的耳根像是要滴血,他瞪着恶狠狠的眼神,气汹汹的说。


“是。”



——end——




“德拉科,你的书拿倒了”

被吼声震来的潘西对着傻笑着的马尔福如此说道

“嘿嘿”马尔福回应。




复键的甜饼日常。

大家暑假吃好玩好,不要出门了,小心被台风吹走。


评论

热度(26)